毛赋真

Spring first.

和五毛一起睡的晚上
开着灯喊她上床
她总是猫着身子躲着我
闻一闻,扒拉我的臭鞋
钻到床底或者哪个犄角旮旯不停弄出声音
然后站到床前警惕得盯着我
却就是不肯上来
我说你不睡我睡了啊然后关掉灯
这时她又准会跳上床
在枕头上蹭着我的头走来走去
我把她塞进被窝
她不再钻向深处
因为那里有我不脱袜子的脚
我怕她呼吸不舒服
侧过身,把她圈进臂弯里
让她枕着我的手臂,露着头呼吸新鲜空气
下巴抵着她毛绒绒的大猫头
瞬间她就安静下来了,一动不动
只有呼吸
不长时间,我以为她已经睡着了
摸摸她的肚皮一起一伏着
我又点亮手机屏幕
却发现她仍然睁着眼睛
呆呆得望向黑暗中
白天像个疯子一样的五毛
现在安静的和我一起消磨睡意
怎么可能想的到?
放心吧,我不睡着她也不会睡

果然她痉挛似的窜出被子伸个懒腰
然后
又被我拽了进来
“给老子进去!”
“如果你不想被冻成一条狗的话!”
她傲娇着挣脱出来
叉起腰摆了个诱惑的姿势
…………
我可是你爹
…………

好困啊,快睡吧
五毛,谢谢你的那些美梦

评论
热度 ( 2 )

© 毛赋真 | Powered by LOFTER